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台北住宿推薦-台北新驛旅店2018年3月

台北新驛旅店CityInn Hotel 復興北路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38號
電話:02-25158777
網站:http://www.cityinn.com.tw/C6/tw/

第一次寫推薦的旅店,不是業配文(功力沒這麼高),只是短時間來住第二次,單純地想推薦和個人感想。

為什麼會來住這邊?其實就是地點關係,連續兩週剛好要到文湖線的西湖站和中山國中站上課,我實在不喜歡轉文湖線,因為很花時間,因此索性就在文湖線上找住宿,於是就找到這間旅館。住完一次後剛好第二次上課在中山國中站附近,加上旅店有寄優惠卷給我,於是又住了第二次,然後有了這篇網誌。

我個人蠻推薦當成搭文湖線的住宿需求。


位置就在中山國中站出口(只有一個出口)右轉走幾分鐘就到了。


走去飯店的路上還蠻熱鬧的,畢竟是捷運站出口。不知不覺就到了旅館,今天晚上九點才到達旅館。


進門前就可以看到裝置藝術,雖沒有大飯店的奢華感,但這種藝術簡約風更得我心。


電梯是要用卡片感應才可以按,不過沒有聲音,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感應到,不過感應應該是蠻靈敏的,至少我按的時候都很順利,不會卡卡。


今天的房間,走廊上的木紋色系搭配現代設計感的數字與圖案,很有質感,也保持的很乾淨。


進門囉~整體建物都大量採用清水模當主要背景,房間也不例外,但搭配的不錯,沒什麼違和感。


房間整齊清潔就不多說了,床上還有迎賓卡片和小餅乾,這點很貼心。


來個特寫


書桌區,我相當注重書桌區,因為我去台北上課一定會帶筆電,大部分的旅館都很昏暗,比較好點的會加檯燈,但是新驛的房間大家可以看到相當明亮,尤其是書桌區有特別打燈,相當得我心啊~


簡易的自助吧,桌上的東西當然都是可以吃的


冰箱和保險櫃都是基本。


免治馬桶加上乾濕分離的浴缸,浴室相當乾淨。不過我上次住的好像沒浴缸,應該是浴室每個房型不一定,我是不挑,但想要泡澡的可能要問一下。


洗手臺區也都維持的很好


這次住的房間有個大落地窗,如果窗簾半開,早上陽光是會灑進來的。


多國插孔也是基本,旁邊還有網路線插口,現在應該蠻少用有線網路了吧,順帶一提這裡整館的無線網路是不用密碼的。


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竟然有天氣預報小卡,包含明天的氣溫和天氣的資訊,超貼心啊


住客須知放上讓大家參考,另外這裡的電視有全部的有線電視頻道和部分電影,現在旅館很多都已經轉成MOD了,不提供有線電視頻道。


二樓是多功能室,有簡單自助吧、會議桌、書籍、自助洗衣區等等,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住客須知或是官網,也是維持的很乾淨喔,我來的時候人蠻多的,所以只拍了沒有人的一些區域。

結論:
我蠻推薦的這家旅店:
1. 價錢適中,不算貴,可注意訂房網有無優惠價格
2. 若隔天行程在文湖線可以考慮
3. 乾淨整潔
4. 房間和書桌區明亮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